希望成为一个合格的叙事者。愿有一天我的故事能留在你的心里,如深海鲛鱼,不时掀起阵阵心花。

© 鲛游于海 | Powered by LOFTER

[战勇|罗斯阿鲁]小说插图本【if the world/无限可能】一宣



【刊名】 If theworld /无限可能

【原作】战勇。

【属性】女性向全年龄,有部分R-15血腥场景。

【语种】简体中文(可能会有繁体版√)

【CP向】罗斯阿鲁

【内容】短篇插图

【规格】待定★

【页数】待定★

【主催】鲛游于海

【排版】隱塵 

【文章】黑蛇、隱塵、鲛游于海、科学、山有木樨、赤泽、尾巾、秋麒麟、社火花明、太医。

【插图】九殺、愿实、阿瞑、阿裕、浮生、玲奈、砂锅、汤圆、紫绮。

【徽章】kuki

【特典】徽章(其他待定★)

【价格】待定★

【场贩】魔都CP16

【通贩】会有吗——?

 

【简介】

“不是谁的什么人,你就什么都无法成为吗?”

 

栗发少年瞪大眼,胸口处一阵被攥紧的疼痛。刚才罗斯...不,是克莱尔西昂大人,还在不看气氛地说着嘲讽他的话,可现在那位千年勇者回过头,可笑的三根天线放下,总是挂着讥讽笑容的嘴角抹平。克莱尔西昂面无表情地看着他,赤色眼睛里沉沉一片。

 

阿鲁巴看不懂这样的克莱尔西昂。

 

这很正常,毕竟只是阿鲁巴单方面崇拜,实际上两人只是毫无交集的陌生人。可是这个阿鲁巴看不懂的克莱尔西昂也是他最熟悉的罗斯——一起相处、一起陪伴、一起旅行了这么久,阿鲁巴自以为足够的了解对方,可是对方却露出了阿鲁巴从未看过的一面——冰冷的、坚硬的、属于克莱尔西昂的一部分。

 

——不是谁的什么人,你就什么都无法成为吗?

 

“自己擅自去成为勇者啊,没关系,你做得到。”

 

阿鲁巴从未听过战士承认他的能力。他一次次的流血,流汗,从初出茅庐的少年努力成长仅仅只是为了听到一句肯定的话语——哪怕只是一句“辛苦了”也好。至少他能觉得自己是被关注着、期待着,只要这样,只要这样而已。

 

没有你我什么都做不到!!!

 

他想要这么回答,想要舍弃一切尊严的恳求。但是他对着这样的罗斯,准确说是克莱尔西昂,无法说出口。他从未这么清楚地认识到面前的人已经不再是战士罗斯,他是传说中的勇者克莱尔西昂——背负着无法想象的压力,承载着无数人期待的英雄。他怎敢用自己的私欲拖累这样伟大的人呢?

 

他只能沉默着,看着对方侧头微笑,一字一句说出那句他无比期待,却又无比害怕的话。

 

“加油,阿鲁巴。”

 

——

 

神说,不可言,不可触,不可逆。

 

世界说,树枝分叉而弯曲,世界并非唯一,也非绝对。

 

命运说,布匹的纹样只有在丝线备齐时才被注定,在此以前,可能性是无限的。

 

在无名的守夜人喝醉了酒的夜晚,不能被人所窥探的秘密出逃,世界彼此重叠的倒影被编入梦呓者的故事集。

 

——你所看到的只是第一个。

——你能看到的也并非最后一个。

 

那么乐章奏起。

 

这是你所未曾窥见过的,其他可能性的他们的故事。


 
评论(2)
热度(5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