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成为一个合格的叙事者。愿有一天我的故事能留在你的心里,如深海鲛鱼,不时掀起阵阵心花。

© 鲛游于海 | Powered by LOFTER

[成龙历险记|西玉]新年

·突发奇想的一篇

·大家新年快乐!

·CP:西玉

·我只是想写一篇西木和小玉见面的故事

·我只是想写一个西木撩小玉的故事

·结果被我加了越来越多的设定,还好及时收手

·我也想要西木亲亲抱抱举高高【不是

-

新年

“哎呀,这儿有黑气。”老爹已经拿着手里的自制黑气探测器在垃圾场里兜兜转转了好几回了。小玉抱着薯片看着天边的太阳一点点的落下山头,龙叔因为考古任务到现在还没有回来。

“老爹!今天可是除夕夜!”新年,对于华人而言,最重要的节日。小玉可不想把这么宝贵的时间花在寻找不知道是否存在的黑气上。特鲁在厨房里倒腾着年夜饭,龙叔将在不久之后回来,然后他们会美滋滋的吃完一顿大餐,看看有什么好看的节目。十二点一过,唐人街会有盛大的烟花表演,舞龙舞狮是小玉最期待的事情。最后他们会好好的过上一夜,也许是打牌,也许是打麻将,好好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小玉早就已经盘算好了,美美的过一个春节,而不是像现在一样,在一个垃圾场里。

她的肚子有点饿了,一想到满桌的年夜饭,她已经等不及了。

“老爹,我们回去吧。”

“老爹?”

“老爹!”

等小玉回过神来,却发现怎么也找不到老爹。整个垃圾场里空荡荡的,只剩下了小玉一人,小玉有点慌了起来。

“哎呀!!我找到了!”

小玉在垃圾堆里见到了老爹。嗯……手里还拿着一个电吹风。

“那……我们,可以走了吗?”

老爹没有理小玉,又开始继续找了起来。

嗯……旧旧的电吹风是风之恶魔的黑气,花盆里有地之恶魔的黑气,废弃的假花里是月之恶魔的黑气……这黑气为什么那么喜欢垃圾场……小玉在心中腹诽。

“这太奇怪了,小玉快点通知成龙。”

“好的,老爹。”小玉拿出了手机。”

“还有一件事,让特鲁快去十三区。”

“好的,老爹。”

“还有一件事,让特鲁不要忘了我放在桌上的关于黑气的书!”

“好的,老爹。”

 

他们马不停蹄的来到了十三区,龙叔已经坐在了会议室的位置上,特鲁就坐在他的身边,手里还拿着老爹那本关于黑气的书。小玉想要提醒所有人今天可是除夕夜,可是没有人理她。

经过检测,发现整个市至少有二十多处地方疑似有黑气存在。虽然这些黑气十分微弱,并且不会有太大威胁,但是由于不符合常理的过多数量,仍然需要小心对待。十三区立即进入一级戒备,成龙,老爹,特鲁作为顾问留守十三区。其余人员对黑气进行逐一排查。

 

“那意思是我们不过这个年,不吃年夜饭了吗?”

“小玉,你知道我们是很想过好这个年。但是你也知道恶魔有多么可怕,我们必须随时待命。”

 

从十三区回来,已经是十一点多的事情了。没有年夜饭,没有新年晚会,甚至没有人陪,一个人的新年可真是糟透了。成小玉踢了一脚街边的易拉罐,“哐当”易拉罐砸到了墙角,然后滚到了男孩的脚下。

“西……西木!你怎么在这里!”

“我怎么不能在这里?好久不见呀,小玉。”面对好久不见的成小玉,西木的脸上一如既往挂着坏笑,甚是可疑。

“难道那些黑气是你搞的鬼?”

“一个小小的恶作剧,我相信老家伙他们会喜欢的。”

“西木,你不该来这里。”毁了她的新年,小玉表示很生气。

“可是我来了,又怎么办?让那些老家伙把我抓回去?他们现在可在忙着找黑气呢。”

“哼!”说不过西木的小玉拒绝沟通。

“我听说今天对于你们人类而言,是个重要的节日?”

“不是对所有人而言。”

“但是对你而言,就是对我而言。”

“你说什么?”

鞭炮阵阵,新年的烟花伴随着十二点的钟声,飞向了天空,然后散落成了点点星光。“哇!”成小玉看的出神。

“你在看烟花吗?”

不,我在看你。

忽然间眼中的西木越变越大,若有似乎的呼吸蹭到了小玉的脸。

“新年快乐,小玉。”

“新年快乐,西木。”

小玉曾见过无数次烟花,却从来也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来形容烟花的声音。

所谓烟花的声音,或许就该用“你走向了我”来形容。

 

[END.]

 
评论(15)
热度(72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